*《Harry Potter》, Harry Potter×Severus Snape

* 本文里“哈利”和“西弗”都是指猫咪,波特和斯内普是本人。轻松愉快小甜饼,感谢食用。





01


  西弗是一只纯黑色的苏格兰小猫。


  它六个月大的时候被时任代理校长米勒娃麦格带回到霍格沃茨,和学校里其他猫一样在庞弗雷夫人手下经过第一轮检查和清洁处理后,被放到学校里散养起来。


  整件事情的因果并不难解释。战后重建的学校里出现了十几只误打误撞来到这里的流浪小猫,幸好在庞弗雷夫人的急救和照料下它们存活了下来,但这些小猫的去向却成了一个大问题。霍格沃茨教职工在代理校长的安排下召开了紧急会议,以大多数票支持的压倒性胜利为这些小猫争取到了留在学校的机会。至于守夜人费尔奇要求在宵禁时间之前把小猫都赶出学校主楼,麦格和庞弗雷为已经登记的猫咪做好名牌,斯普劳特为小猫建造了过夜的温室,这些都是后话了。


  进入霍格沃茨的学生并不是人人都拥有宠物,其中占比例最大的是有猫头鹰的小巫师,但在没有信件的时候他们通常只能将它们寄放在猫头鹰棚。于是在学校再一次开放后,校园里的猫咪成为了霍格沃茨又一大新景观,连带着整个英国巫师界都掀起了一阵养猫热,四大学院的学生之间的关系都因为猫猫而亲近了不少。


  同校园里的其他猫咪一样,西弗的名字也是学生们取的。在与这只纯黑色的小猫相处过一段时日以后,站在最前面的拉文克劳学生会女主席在庞弗雷夫人面前支支吾吾了半天没解释出理由,但庞弗雷打量了一下一爪子拍在医务室魔药柜上的小猫,微笑着把这个名字刻在了它的名牌上。


  “这个名字不错,我想哈利应该会很喜欢。”


  “哈利?这和哈利有什么关系?”


  想要将拥有了名字的小黑猫抱进怀里,却被小猫迅速躲开的格兰芬多女生有些摸不着头脑,她疑惑地低头和小猫对视了一会,又抬头看着庞弗雷夫人。霍格沃茨的医务室女王用魔杖往门上一点,从渐渐打开的缝隙里钻出一只橘黄色花纹的短毛猫。


  “哈利!”


  站在门边的赫奇帕奇女生欣喜地把鬼鬼祟祟的短毛橘猫抱进怀里,然而一贯热情亲人的哈利咪呜咪呜挣扎起来,抓不住它的女生把手一松,它就直直冲着躲在床底下的小黑猫而去。西弗则是迅速从另一边钻了出来,快得只能看见一道残影。但哈利比它大了快半岁,速度不是四个月大的小猫能比的,很快它就被哈利按翻在地上,四爪朝天努力做着无用的推拒。


  “天哪——没事吧——”


  “没关系,西弗和哈利都很健康,只是小打小闹而已。”


  被哈利凶狠的眼神吓退,试图插手失败急得团团转的格兰芬多女生抓住了庞弗雷夫人的衣袖。庞弗雷的手直接绕过哈利,掐住黑猫的后颈把它提溜到桌上检查,它从她手下往外钻出脑袋,一对黑色的大眼睛圆溜溜亮晶晶的,惹得几个女生围上去趁机摸摸猫咪顺滑的毛发。


  庞弗雷又按照同样的方式把哈利拎起来看了一下,然后又把它放了回去。刚被放下,哈利立马又蹭回了西弗旁边,两只猫再一次的滚成橘色和黑色相间的毛绒一片。


  拉文克劳女生蹲在一旁观察了一会,确定小猫并没有被欺负,于是放下心来。她从口袋里拿出午餐时候从桌子上多带走的鸡蛋,掰成两半在猫面前晃动,试图把哈利引开。


  “夫人,您怎么知道……西弗和哈利,关系不错?”


  一直没有开口专注逗猫的斯莱特林女生突然问道,房间里的人也都好奇地把目光移向医务室的主人。哈利很快趁着学生的分心咬走了她手里的蛋黄,在西弗警惕的眼神里回到它面前,还耀武扬威地咪呜了一声。


  “哦,”庞弗雷夫人波澜不惊地收拾着乱飞的猫毛,“西弗刚刚对着门口一直叫,我只是随便一猜。”她抿嘴笑了笑,“不过我前几天在黑湖边也有看到和今天差不多的场景。西弗很爱待在黑湖旁边的山毛榉树下面,好几次我在温室旁边的食盆喂猫都看不到它,我就有点担心,找了找发现它在树下乘凉,哈利也在它旁边。”


  猫猫互相对峙了十几分钟,医务室里的热心巫师们也就一起观看了十几分钟。最后哈利趁小猫不备成功冲上前把西弗叼了起来,招呼也不打的从门缝里挤出了房间。


  “好吧,果然哈利很喜欢。”


  裹着蓝白色围巾的学生没能拦住猫的脚步,无奈摊了摊手,所有巫师都笑了起来。


02


  西弗是麦格无意间在麻瓜世界救回来的猫咪。


  从铁笼子里脱逃的日子并不好过,潦倒地过了两个月以后就到了难熬的冬天。尚且缺乏经验的小猫学会了人类并不是都会那么好心的给它带来些吃食,有的人拿食物把它引诱过来,会把它抓住,然后狠狠给它几个耳光,再一阵拳打脚踢。


  它曾经以为自己会惨死在街边,直到虎斑猫的出现。女巫变成的虎斑猫寻着血液的味轻悄地走到瑟缩的小猫面前,她在它面前化身成人,用魔杖简单施了个治疗咒,用爱怜的目光纠结着看了半晌,最终还是将它抱起来带回了霍格沃茨。


  在麻瓜世界里,断掉骨头,内脏多处出血的小猫或许要很久才能养好。但在庞弗雷夫人的精心照料,当然还有魔药的作用下,小黑猫很快就恢复了活力,被庞弗雷夫人检查以后放出了医务室,成为校园里又一只自由的小猫咪。


  不过发生过的事情总是会有后遗症,西弗不愿意再随便让不熟悉的人碰到它。于是学生们只好将食物放在地上,退开好几步,然后眼巴巴看着可爱的小煤球猫猫伸出舌头谨慎地食用起来,稍微想要靠近一点,就会把它吓跑,连食物都来不及吃完。只有麦格教授和庞弗雷夫人能摸到西弗在霍格沃茨养了几个月以后从枯干变得蓬松漂亮的毛。


  “西弗也太怕人了……”


  “麦格教授说它被麻瓜折磨过,不能强求它在短时间之内亲人。”


  “哎。”女生叹了一口气,目光依依不舍地停留在小黑猫一动一动的耳朵上,“也好,有些调皮捣蛋的学生还喜欢拿恶咒对猫恶作剧,西弗离他们远点也好。”


  “什么?”另一个低年级的女生差点原地跳起来,她惊诧道,“怎么还有人会对可爱的小猫施咒语?霍格沃茨是给猫咪的栖息地啊!”


  “上次我在黑湖边上,看到有人用统统石化差点让西弗从树上摔在地上,还好他咒语不是很熟练,西弗挣脱了。”


  “所以说麻瓜和巫师有什么不一样呢。不都还是会因为无关紧要的缘由随便对无辜的猫咪出手,西弗怕人是理所应当的。”


  女生还是没忍住试探性把手伸出去,放在西弗的耳朵上。小黑猫吃肉酱的动作顿了一下,像是犹豫,但下一秒它就飞快转身退离了三米远,一双亮晶晶的眼睛转过来盯着地上的小碗。


  “好吧好吧,别怕,我这就走,你慢慢吃。”


  直到巫师袍黑色的边角都消失在走廊远处,西弗才慢条斯理地踏着步走回小碗边。结果下一秒它就被人抱了起来,一头乱毛的哈利波特从隐形衣底下钻了出来,跟着他一起出现的还有一只橘色短毛猫,此刻正不满地扒拉着波特的裤脚。


  “你不认识我了吗?西弗?我不过是三天没来……”波特一副受伤的表情也没能阻止黑猫一爪拍在他的眼镜上,他手忙脚乱地把眼镜拯救出来,“看看我给你把谁带来了?”


  他刚把小黑猫放下,哈利就开始围着西弗转,探究了半晌然后试探性地伸出舌头舔了小猫一下,见西弗没有反对的迹象,就更热情地顺着毛发舔了起来。


  “嘿,关系这么好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我的感受?”


  波特在一旁蹲着似真似假地抱怨道,但看热闹倒是也看得挺开心。西弗又踱步到刚才的小碗旁开始继续进食,哈利就趴在旁边,俨然是不想让波特再靠近了。


  “你还真是,护的挺好的。”波特的视线落到西弗脖颈上挂着的名牌上,“他们真的给你取名叫西弗了,我只是随口一提。我还以为你和教授一样,不让人碰又不理猫的,怎么你对哈利这么纵容啊?教授要是有你一半好接近就好了。”


  西弗低着头,在专心进食的百忙之中咪呜了一声,像是敷衍波特先生絮絮叨叨的一大堆。


  年轻人伸手去撸了一把哈利有些凌乱的毛,摸着摸着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样,从口袋里又拿了一根小鱼干出来。


  “我差点给忘了,这些鱼干是韦斯莱夫人给我的,我已经放了一些在食盆里,剩下的就给你们俩开小灶吧。”


  哈利毫不犹疑地咬住鱼干,将一整根都从男人的手中抽出来,却没有当即就开始吃,而是转身跑开。年轻傲罗立刻在留下来和追出去之间选择了满足自己好奇心的后一项,然而跟着橘猫一路走到了地窖,在见到那人打开石门的时候,他的心中弥漫着一阵交织着的惊讶和欢喜,以至于僵硬得嘴角的笑容都在抽搐。


  “斯内普教授,好巧!”


  哈利波特想,还好他没有在被校长室的石像拒绝以后就离开,幸运总还是眷顾他的。


  “波特先生。”


  斯内普稍稍颔首,又打量了一下不自觉伸出手想要揉自己头发的傲罗,“我竟不知道霍格沃茨的猫有这样的吸引力,以至于我一个周能在学校看到你三次?”


  魔药学教授的办公室现在仍然是斯内普在使用,里间卧室被他打造成了魔药炼制间,在炼制魔药的漫长时间里他也会在这里小憩。而现在波特的眼神时不时越过斯内普往他身后看,不知出于什么缘由斯内普把猫放进了自己的私人空间,哈利正在把它吃不完的小鱼干拖进最下一层的柜子里。


  “收起你的胡思乱想。我放猫进来,除了做魔药需要猫毛没有别的理由。”


  斯内普退后几步回到房间里,波特下意识跟着他往里走,这才发现自己把话说出了口。他懊恼地想,斯内普这位大脑封闭术和摄神取念的高手估计都懒得用这种方式去探究哈利波特的想法,因为他自己随处都能露馅。


  “你知道就好。”斯内普柔滑的声音又传了过来,波特感觉一个激灵,“把心事都写在脸上,波特,你仍然这么没有防备吗?”


  “只是对你而已,教授。”

  

  年轻的傲罗坦诚道,“我已经工作快两年了,这些基础社交常识我还是知道的。”我巴不得你早点看穿我的心事。


  “又是米勒娃给你的批准?邓布利多从前给代理校长的权利是不是太大了些?”


  斯内普弯下腰查看哈利藏小鱼干的柜子,短毛橘猫在里面试图打开一个铁皮盒,他伸手把猫赶到一边,再打开盒子将小鱼干扔了进去。


  “教授,麦格教授说您平日处理学校事务繁忙,还要和董事会和魔法部周旋,她已经很难为您分担什么,这点小事是我拜托她的。”


  斯内普轻轻哼了一声,转身回到烟雾缭绕的里间,黑色的袍子划出美妙的弧度,把某个不请自来的格兰芬多关在外间。哈利从柜子下面钻出来,越过宽大的桌面,跳到壁炉旁的一个看起来就很软乎的垫子上,尾巴稍稍搭在了垫子外面。


  “拿魔药材料换取了生活空间……真是狡猾的猫咪。”


  波特郁闷地瞪了一眼睡成一团的黄白色毛球,哈利不可能具备说出进入这里的密令的条件,只能是斯内普为它开的门。然而毛球是无忧无虑的毛球,接收不到来自救世主的怨念,某个格兰芬多只能咬牙安慰自己那根小鱼干好歹帮他进了斯内普的门,顺便悲哀地计算了一下自己的进度何年何月才能达到随时进出斯内普的魔药炼制间的程度。


03


  如果有猫咪读过《霍格沃茨·一段校史》(当然不可能,猫不认识英文),会发现学生们都是取了一些近代名人的名字或者部分名字来作为猫咪的名字。


  这个约定俗成的习惯的创始人是为了参加N.E.W.T.s考试复读了七年级的赫敏格兰杰,她首先为校园里一只橘黄色花纹的猫咪取名为哈利,原因是它的花纹里正好暗含着一道闪电。至于其他猫咪的名字,都是后来的学生纷纷效仿的结果。


  麦格教授是最先发现这一点的教师。不过在她发现学生们并未将学校里唯一的一只姜黄色虎斑猫叫做米勒娃、米妮之类的名字以后,女巫悄悄在心里松了口气,面色也和缓了不少。虽然她不会知道学生们划掉这个名字的原因是虎斑猫的花纹和颜色足够特别,为了防止有小巫师认错教授,所以尽量避免重名造成这样的麻烦事件。


  阿尼马格斯就是猫咪的麦格教授“逃过一劫”,但很显然学校里的其他教授们,还有做傲罗的罗恩韦斯莱先生,在霍格沃茨做草药学助教的纳威隆巴顿先生,到世界各地寻找神奇动物的卢娜洛夫古德女士,以及在魔法部混得风生水起的赫敏格兰杰女士等人都没有如此的“好运”。不过,这些猫咪的名字都没能瞒过天天到学校里打转的哈利,当他在聚会的时候告知他的好友学校里有和他们相同名字的猫咪的时候,当事人们都会心一笑,这成为他们之间又一个新的小乐趣。


  霍格沃茨里的学生虽然不算多,但在取名的时候如果一人一个想法,也很难统一口径。因而校园里的所有猫咪的名字都是经过了在公告栏严谨的投票结果,每位在读学生都可以提出名字以及投上一票。新来的小黑猫西弗也不例外,但提出这个名字的学生却好像销声匿迹了一般,小巫师们在短暂的疑惑以后也放弃了追问答案。不过他们猜想敢拿前任魔药学教授、现任校长的昵称来给猫猫取名的,必定是位勇士中的勇士。毕竟听说就连救世主哈利波特见到校长,都会在那冷淡的目光下立马站得笔直,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在句末带着先生或者教授,并且在校长问他为什么又跑来学校傲罗司这么闲的话不如取缔的时候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只好可怜巴巴地指着自己抱着的小猫说我是来看猫的。


  “没想到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也没能逃脱喜欢猫咪的潮流。”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连斯内普教授都愿意放猫进魔药间呢。学校里的猫咪真的每一只都好可爱,我每天上课的时候都惦记着赶紧下课去喂猫。”


  “听说波特先生向麦格教授三番五次申请特别出入许可就是为了来看猫。”


  “这么喜欢的话为什么不自己养呢?以他的能力,养只猫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吗?何必还非要到学校来……”


  格兰芬多的小狮子恨铁不成钢地用卷起的书拍了一下男友的头,在男友做作的呼痛声中朝同伴抱怨道。


  “我就知道这个人的情商根本不够用。”


  “想想看每次我们和波特先生见面的时候他的态度,他一定是在苦恼着什么,这让他需要到学校里来寻找答案。”


  实际上,哈利·波特当然不会挤占自己为数不多的休息时间,还要想办法写申请单,只为了来到霍格沃茨喂猫。先不说别的,麦格大概不会同意这么敷衍的申请原因。而在他进出学校的次数渐渐多起来以后,学生们也不再和先前一样对他的出现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而是围在他身旁一边和他聊天,一边一起喂猫。偶尔遇到其他来喂猫的教授,他们都会亲切地问问傲罗司的工作现状,再聊聊霍格沃茨的生活,这让刚20岁的年轻傲罗轻松自在了许多。


  但他很显然的低估了和平年代学生们对救世主的好奇心。和孩子们一起离开温室的时候正值晚饭时间,学生们纷纷往霍格沃茨大礼堂而去,大胆一些的学生挤在波特身边,问道,“先生,你来学校真的只是为了喂猫吗?”


  “为什么不呢?”


  年轻傲罗似乎没料到会有人问出这个问题,他的目光越过黑湖,又转头看向这些与他相差没几岁的学生,竖起手指挡在嘴前面,“千万不要告诉麦格教授,我也还顺便解决一下自己的晚饭。”


  小巫师们纷纷低笑起来,连忙保证绝对不会说出去。等救世主的背影随着楼梯转动远去了,这才有个拉文克劳的学生问自己的同伴,“可是他是去哪吃晚饭的?我从来没在大礼堂看到过他。”


  “谁知道呢?我也不经常在大礼堂见斯内普教授。不过我听赫奇帕奇的学生说有办法去后厨,兴许波特先生是去那儿了。”


  “我也还没去过后厨,不如我们也跟着去吧。”


  “等等,万一波特先生不是去后厨呢?这样不太礼貌……”


  几个学生拉拉扯扯的走下了去地窖的楼梯,七拐八拐地走到了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门口,只看到好似无人来过的巨幅水果画像。


  “咪呜——”


  ……以及画像下面的几只正在吃奶糕的猫咪。


04


  “斯内普教授,先生?”

  

  里间的门被稍稍推开一些,刚好够卡进来一个发胶都压不住支棱着的头发的脑袋。


  “嗯。”


  “西弗勒斯?到晚饭时间了,波比说你必须好好吃饭。”


  门又被年轻人推开了些,外间原本在三年前还堆满各个年级魔药论文和魔药瓶的大桌子已经被清理得足够干净,从门缝里可以看到桌上摆了两份肉质鲜美的小羊排,其中一盘上面还摆放着小炸鱼,两碗玉米汤,两杯南瓜汁,还有一盘土豆泥和蔬菜沙拉,一小杯甜奶冻。


  “波特先生,”但年长者的眼睛丝毫没有从坩埚上移开,“我想我并没有准许你称呼我的名字。”


  “可是你叫了我的教名,难道我不能叫你的?”


  “我什么时候——”


  魔药在合适的时间变成了有些浑浊的深绿色,上层还冒着咕嘟咕嘟的小气泡。接下来就是等待三天的文火慢炖步骤,斯内普这才有空抬头看向笑得一脸愚蠢但看得出不怀好心的波特。年轻人手里抱着的橘猫两只前爪往上抬了抬,几乎被拉成一个猫条,圆溜溜的眼睛像两颗宝石,无辜地喵呜了一声。


  斯内普面无表情地将桌上的魔药材料收拾干净,又对手施加了一个清洁咒。


  “过来,哈利。”


  一位名叫哈利波特的先生立刻欣喜若狂,松开手里的猫球,想要过去给人一个拥抱。然而被他放开的橘白色猫咪像是一颗小炮弹,飞快地踏过椅子桌子,以一道闪电般的速度撞进了黑袍教授的怀里,甚至把人撞得往后退了一步。


  斯内普似笑非笑地看了一眼因为晚了一步只能呆在原地的年轻傲罗,后者抿着唇沮丧的样子就像具象化的什么动物耳朵耷拉在他头上,但下一秒年轻傲罗立刻振作精神,跑到斯内普身边试图把哈利挤开。


  “西弗勒斯刚刚叫的是我。”他义正言辞地指责道,见猫咪一动不动,又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猫粮,“这是我上次出差去麻瓜世界买的,我们商量一下,下次西弗勒斯叫我的时候你待在那别动。”


  短毛橘顺从的被收买,吃了一半撒了一半食物以后满意地从斯内普的怀里跳出来,踱步去壁炉边上去了。斯内普的魔药炼制间外间进来的猫咪越来越多,跟着哈利进来的棕红色的猫咪罗恩还在喝波特给它倒的一盆牛奶,敏妮在推着试剂管玩耍,哈利窝到已经蜷缩成一小团睡着的黑色折耳猫身边,用毛毛把它圈了起来。


  波特拉住了斯内普的袖口,对方正微微抬起头看他,眼尖的年轻人从那双黑色的眼睛里看得出一闪而逝的亮晶晶的笑意。


  “西弗勒斯。”他原本忐忑的心突然就安定了下来,甚至觉得自己快乐得就像是骑着飞天扫帚抓住了金色飞贼,“我们该吃晚饭了。”


  “波特,不许叫我的教名。”


  “是哈利,你刚刚就叫过的。”


  斯内普甩了甩袍子,波特的手粘死在了他的手上,还得寸进尺的拉住了他的手指,直到他狠狠用眼神剜了胆大包天的救世主一眼,对方才悻悻然收回了手。


  坐在桌上看着斯内普优雅而缓慢用着刀叉进食的波特先生十分满足地喝着玉米浓汤,心思早就跑到了不知道哪个世界,只觉得刚刚还在和他开玩笑后面又突然生气的斯内普越看越像难以揣摩的猫咪,所以他给学生们的答案当然不算有错,他的主要目的怎么又不算是喂猫呢?


  “波特,你的汤是想要全部给衣服喝吗?”


  “咳咳咳——”


  推着试剂管路过的敏妮被狂咳不止的救世主吓了一跳,连忙缩到了斯内普搭在地上的袍子里,还滚了一圈。斯内普看了看自己一身的猫毛,深深觉得放哈利波特和猫进门确实是一种错误的决定。


05


  哈利曾经一度担心西弗年龄太小,会不会因为抢不过校园里饿猫扑食一般的其他流浪猫猫而饿肚子。虽然后来看,无论西弗吃多少都是小小一只,好像永远不可能长到自己这样的体型。


  它本来已经吃饱了,在食盆边上舔爪子洗脸,但绿眼睛的年轻傲罗又递过来一根肉条,它下意识抱住然后叼在嘴里,回头找了找食盆边的猫咪群里,果然没有看到西弗黑色的毛。


  又没有来吃饭吗?西弗确实不太喜欢和别的猫咪一起吃。哈利知道有一些学生会特地找到西弗单独给它喂饭,但像是零食这种的一般就不容易再得到。


  应该又是在黑湖边上。哈利开始奔跑起来,从三两学生之间略过,刚看到趴在树上的熟悉身影,就发现有一个男生在同伴的怂恿下对西弗拿起了魔杖。顾不得还叼着的肉干,哈利直接跳起来对男生的手一撞,魔咒的一道白光划过,西弗迈开的步子僵硬了几秒,从树上落了下来,砸在了草地上。


  哈利连忙丢下肉干跑了过去,好在小猫并没有完全变成石像,慢慢在地上挣扎了几下四肢。它叼起黑猫的后颈,摇摇晃晃地朝城堡里跑,却在移动楼梯里迷了路,一头撞在了黑衣教授的腿上。


  “咪呜——”


  它几乎竖起了全身的毛,龇牙咧嘴的对着来人咆哮。它不认识这个人,但他绝对不是会治疗咒的庞弗雷。


  “闭嘴。”


  斯内普将魔杖点在黑色小猫的头上,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瓶魔药给它灌了下去,不一会小黑猫就恢复了活力,试探性地舔了舔男人修长的指尖。


  两只猫打打闹闹跟着斯内普走进了地窖魔药间,在黑发教授的怒吼下,步子迈得慢些的西弗被关在了门外,而哈利却挤了进去。在哈利成功用自己的猫毛换取了一个靠垫的位置,顺便在它锲而不舍的挠门下,黑猫也被斯内普抱了进去。


  所以现在哈利得以靠在壁炉旁边昏昏欲睡,地窖魔药间的门又被那个戴着眼镜的傲罗推开了,里面传来一阵或者高昂或者低沉的说话声。


  “那只黑猫的名字叫西弗,是你取的名字?”


  “确实是我取的,Seven的Sev,意思是小七,我给了那个学生的建议,他们在公告栏进行的严格投票投出来的。”


  有人冷哼了一声,“是谁教你编出这一套说辞,波特先生,敢做就要敢当。”


  “可是我口中的西弗只能是你,就像你再也不能拿叫猫哈利来搪塞我了。”


  “哈利,过来!”


  听到自己名字的短毛橘猫动了动耳朵,聪明的意识到这次黑衣教授叫的绝对不会是自己,于是心安理得地继续圈着小黑猫继续睡着。


  “叫我的话,不需要这么大声的。我一直在这里,西弗。”


  “唔——等——我的魔药还要——”


  “我已经等好久了,教授,我看着你做到最后一步的。”


  里间传来砰的一声关门巨响,把所有甜蜜的声音关在了门内。


  霍格沃茨每天都围着猫打转,连救世主也不例外。早上得来了两条小鱼干的哈利如是想到。






END

评论(61)
热度(1150)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橘北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