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濑名泉×杏,乙女向
*授权写这位大佬的漫画梗@情书与下午茶 ,我写的差,大佬别嫌弃我😂





  “辛苦了,泉前辈!”


  接过杏递过来的水杯,一手拿着毛巾擦汗的濑名泉仍然念念不忘于之前的约定,喝了一口水以后放下水杯,正准备开口询问,就被对方抢了话头。


  “啊,照片已经放进包里了哦!”


  “什么时候放的啊!”


  “刚刚前辈上课的时候呀~”


  杏笑着向自己做了个鬼脸,然后小声的补了一句。


“不过,这种东西还是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拆开比较好吧,就算是变态的泉前辈。”


  “我听见了哦!”


  “唉?那么我就先告辞了!i~zu~mi前辈!”


  “那是什么叫法,好恶心。喂你别跑,快站住!”


  看着一溜烟跑的老远的杏,泉无奈的放下手中的毛巾。


  杏真的是个很努力的后辈呢,话说本来想要送她回家的......


  收拾完毕找到自己的背包,从里面抽出了一个厚厚的档案袋。


  “话说回来,杏这家伙怎么有这么多的游君的照片?”


  濑名泉咬着下嘴唇皱着眉头看自己手中沉沉的档案袋,牛皮纸的袋子密封的严严实实,封口还贴了个可爱的小桃心贴纸。


  “竟然多到需要用档案袋来装的地步吗?还用这种贴纸来密封,她到底是有多喜欢游君,连我都没看出来。”


  他浑然不知自己的言语里已经混入了一丝丝酸意,只是自顾自的加快了回家的步伐,脑海里随之浮现后辈眼睛弯弯的笑脸。


  “嘛,但是她的照片肯定不会比我的还多就是了。”


>>>>>>


  “前辈快点回去上课,每次都要特意出来找你真的很麻烦哎!”


  杏很是不满的看着眼前的白毛前辈,虽然他有一副好看的皮囊,却总是不好好上课,害得她被拜托来找了好几次。


  “我说啊,要是想让我回去上课就给我游君的照片吧。”


  简直让人无语。杏一面维持着表情不要抽搐,一面故作冷漠的拍手,“大庭广众之下做出这种变态宣言还毫不羞耻,不愧是泉前辈。”


  眼见着泉有些不满于后辈的嘲笑,杏摊开双手做无奈状,“好啦好啦,你要是这么想要的话,我就给你吧。珍藏版哦。”


  “居然会同意......”


  泉有些惊讶的眼神飘过来,杏笑眯眯的补上了下一句。


  “啊,当然是要等到训练完以后!”


  “......”


  总觉得杏笑的有点不怀好意,错觉吗。


>>>>>>


  “终于到家了,现在就来看看游君的照片吧。”


  泉刚一进门就放下背包,迫不及待的找了个小刀划开了档案袋,然后从里面抽出一张游君的......不,杏的照片??


  “开什么玩笑啊?该不是又被那家伙整蛊了吧?”


  濑名泉从刚开始的激动恢复平静,他思考了一下这个可能性,然后倒置档案袋把照片一股脑全部倒出来。一如预想的那样,全都是杏的照片。


  “啊,那家伙说的是‘照片’而不是‘游君的照片’.......大意了,哈哈。原来如此,又被耍了啊......”


  他没有再看放在桌子上的一堆照片,转而一脸飘忽地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


  临睡前,泉走过客厅的桌子,看到桌上散乱的照片,皱了皱眉,还是把照片拿了起来。


  “这都拍的什么玩意?比游君简直差了十万八千里.......”


  他一边嘟囔着一边一张张的收拾照片,挨个的给每张照片做了点评。


  “这张强行拍文艺美少女风?”


  “这张穿的配色太不对了,帽子换成我送的那个会好看的多。”


  “这张也是,装可爱也要有个限度.......”


  “真是没有一张可以看的。”


  他把照片码好在袋子里,想了想,还是抽出来最上面的一张。


“唔......这张摄影技术还不赖,多看两眼也没问题......?”


  他勾了勾嘴角,把照片放在床头柜上,转身躺上枕头,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


>>>>>>


  刚刚走到学校,就看见杏满眼笑意的扑到自己面前,带着一副怎么看怎么不像好意的笑脸。


  “早啊泉前辈!昨晚睡的怎么样,嘿嘿!”


  “你这家伙......!”


  不仅没有嫌弃,反而看照片看得入迷,这种事情,怎么样都不可能说出来吧。




  END
 

评论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橘北枳 | Powered by LOFTER